昨晚再次做梦了...
梦见自己回到宿舍了,遇到一群老朋友~而且还很开心,和大家有说有笑的~
不只梦见自己回到宿舍了,还梦见一群朋友来到我家了~
有铠亦、伟政、还有谁忘了~只记得连继勇也跑来我家了~哈哈~
真奇怪的梦境....
为什么再次梦见宿舍呢?太想那里了吗?
或许临睡前和那几个小瓜聊了很久一下,所以才梦见了他们....
人生中总是有那么的回忆,正如老大所说的曾经校园里的一草一木,曾经大家一起埋头苦干抄功课的日子.....
正如碧颜所说的,09年不存在了,再也回不去了~
不是我放不下,不是我忘不了,不是我要到后退,而是全以成为我的回忆了!
时不时都会想起~尤其是那个家~还有我的朋友们....
或许没有东西在我脑海里、没有烦恼,惟有回忆暂用我的空间了吧~
2010年1月4日星期一
无奈~
今天是开学日,然而这开学日并不属于我~
在家的日子还真有点难熬~这几晚都失眠~唉!
不过明天开始就有事情做了,虽然时间并不长,但自己能不能胜任还是个未知数...
不过,我会加油的!
昨晚,并没有失眠,然而却带着不安、担心还有等待信息入睡的....
不知不觉做了一个梦,梦了什么,不知道,只知道梦境中有你~
凌晨4.50,被电话振醒了~
看到你的信息,不知道是开心还是生气~
不过,不生气是骗人的~
因为在我等待的当中,不知道你为什么没回我信息,因为不像平时的你~
而且我还发了三封~心里在想:“你在忙?”、“在冲凉?”、“还是你病了?”....
最后我自己懂了个结论“你病了~”所以决定不再发信息吵你....
结果并不是,没有回我信息的原因让我有点难接受......不是我小气,不是我要计较什么....
当时如果你回我简简单单的几个字我就满足了~至少我不用在这里乱瞎猜.....
过后的我又睡着了....
做梦梦见了荣德、洁莹,阿蔡还有我,梦见了我和他们一起出去喝茶~
结果荣德的车不见了,大家忙着去找车,记得当时我们四个不停地往斜波下奔跑....
而且还是在黑暗中,完全去没有灯~不过幸好找到荣德的车了~
可是转头一看,发现洁莹不见了,大家又急忙着找洁莹了~
幸好找到了~大家都平安无事....
这梦还真有点让人惊心胆跳~
“气消了吗?或许别人真的不是有意的呢?”我问了我自己~
结果我的答案是~不知道....
对不起....没发信息给你......朋友~
在家的日子还真有点难熬~这几晚都失眠~唉!
不过明天开始就有事情做了,虽然时间并不长,但自己能不能胜任还是个未知数...
不过,我会加油的!
昨晚,并没有失眠,然而却带着不安、担心还有等待信息入睡的....
不知不觉做了一个梦,梦了什么,不知道,只知道梦境中有你~
凌晨4.50,被电话振醒了~
看到你的信息,不知道是开心还是生气~
不过,不生气是骗人的~
因为在我等待的当中,不知道你为什么没回我信息,因为不像平时的你~
而且我还发了三封~心里在想:“你在忙?”、“在冲凉?”、“还是你病了?”....
最后我自己懂了个结论“你病了~”所以决定不再发信息吵你....
结果并不是,没有回我信息的原因让我有点难接受......不是我小气,不是我要计较什么....
当时如果你回我简简单单的几个字我就满足了~至少我不用在这里乱瞎猜.....
过后的我又睡着了....
做梦梦见了荣德、洁莹,阿蔡还有我,梦见了我和他们一起出去喝茶~
结果荣德的车不见了,大家忙着去找车,记得当时我们四个不停地往斜波下奔跑....
而且还是在黑暗中,完全去没有灯~不过幸好找到荣德的车了~
可是转头一看,发现洁莹不见了,大家又急忙着找洁莹了~
幸好找到了~大家都平安无事....
这梦还真有点让人惊心胆跳~
“气消了吗?或许别人真的不是有意的呢?”我问了我自己~
结果我的答案是~不知道....
对不起....没发信息给你......朋友~
2010年1月2日星期六
2010年1月1日星期五
2010年的第一的“泡汤”~
原本心理以盘算好了今天要回去宿舍看一群小瓜的,还打算在那里过夜,隔天还可以和一群班上的朋友出去玩~哪知全泡汤了!
对不起呀!原本答应你们了,可是却没有做到,没办法回去看你们,看到你们似乎有点失落的感觉,有点的对不起你们但也有点兴奋得说~因为你们心理有我这个学姐的存在~~哈哈~
答应你们,会回去看你们的!哈哈~
对不起呀!原本答应你们了,可是却没有做到,没办法回去看你们,看到你们似乎有点失落的感觉,有点的对不起你们但也有点兴奋得说~因为你们心理有我这个学姐的存在~~哈哈~
答应你们,会回去看你们的!哈哈~
订阅:
评论 (Atom)